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開箱]Anker 40W 5Port USB 充電器

這也是積了一個月了啊
當初是因為延長線的插槽壞了好幾個 所以買來用 結果整個覺得方便 出去玩帶這個就好 變壓器都不用帶了 輕很多 不過現在就固定放在桌旁 要充就很方便了 也比較不會有雜雜的感覺 還不錯!



P.S 先說明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 所以我只會就我使用上的感覺來做評論 電壓什麼的就當作廠商沒騙我囉
















燈燈 沒屋頂買到700含運 真的是超爽的 現在去看都要900多(含運)了

















雖然說這是日本過來的 不過扔然是中國製造=3=
















白色那層超難抽的 不過總算是抽出來了ww




























打開盒子先看到Power IQ說明書 這東東
去google了一下 原來這是它的智能管理,它會根據設備目前的狀況來分配適當的電流予以充電,簡單來說iphone插來充 它會用1.5A來充電 用支援2.1A充電的 就用2.1A的模式去充 等等諸如此類



















拿開Power IQ說明書 Anker充電器就出現啦


























把保護的塑膠套拿掉後 其實質感還不錯 不過那塑膠套超好摸的(重點誤X






























轉來下方就會看到5個USB插槽啦



























由於是日本帶回 所以相關的指示說明也就是日文了


























再轉到另一邊 這就是插入AC電源線的地方
其實本來我還以為這還需要再接一個變壓器說 結果人家直接做在那充電器裡 我後來想想 這樣還真的比較方便 (果然還是人家聰明























這就是AC電源線啦 還附贈一個魔術扣帶 出門在外超實用的


















放在盒子最底下的就是一份說明書和一份No happy?(No happy? 這啥啊 等等來看看




















說明書因為是日版 所以只有英文和日文 就將就看囉










































而另一張Not happy?/Happy? 其實是給消費者的一個回饋 (其實這種設計還蠻特別的


















都接好後就是這樣 真的是非常方便啊

總結

由於我沒測試電流電壓等 所以基本上行動電源我就會用之前買的Sony 2.1A輸出 的USB變壓器來充 但平板 手機 等等3C產品就會用Anker充電器來充 不過在使用幾個禮拜後 我覺得其實應該是可以拿來充行動電源的 之後再來試試看吧

之後有打算再買一個來隨身攜帶 不過礙於價錢還是沒有之前買的漂亮 所以暫時就不出手了
不過我有朋友也有考慮要買 可能之後就來開個團購也說不定 總之之後要開團 再說啦 ~

Ge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