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開箱]日空版 SKYTUBE 深崎暮人 Comic阿吽 冬月茉莉 初回特典

感覺好久都沒有東西可以開箱了呢ww

自從畢業後就都在家整理一些、訂單代購,c88那時候更是超級忙
還好現在已經過了



各種預購的東西大概都會在9月陸續到貨喔
因為日本那裏也只一個人在做整理的工作,所以會稍微慢一點寄到台灣
然而我這裡也是需要時間來整理的,所以確切時間還不能太確定
總之記得關注粉絲專業就知道啦


這次要開箱的 我相信許多人一定都非常熟悉
因為他在不久前還出了一個紅色旗袍的
不過我個人認為紅色的並不是說那麼好看,反而原本紫色(?好看多了

來看到盒子吧
這盒子超棒的 還有一個窗









































拆開來就看到本體呢(愉悅ww

























目前看起來還不錯ww

























然後就來拆光光吧(好像有點慘忍 哈
這裡我說明一下
這裡屁股有兩組(不一樣的地方就請大家去相簿裡比較吧
臉也是分成兩組
胸部呢 也是 無遮有遮
還有附內褲一件
肉棒一根
6個仿鐵塑膠圈
最後還有個鏡座 這是好物 不用歪頭就能看屁屁(X















其實我在拆解時發現 他的各部位都卡的蠻緊的 這有好有壞 應該說見仁見智 有人不喜歡鬆鬆的感覺有人喜歡
所以看個人囉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樣(因為我組好後不太會再去拆了 首先 正常版的四面(我也只放正常版,畢竟這裡是全年齡向的,所以要看養眼版的請移駕到MEGA

























不愧是深崎暮人的作品
果然都是非常的...恩 哈哈
細節部分也是都做得很細緻
不過我拿到這隻在不起眼的地方還是有一些小瑕疵(不過還在可接受範圍 所以就不換貨了















附上這次隨附的特典明信片(共兩張 分別為脫和不脫的

























和實體化比起來呢 其實不能說哪個比較好看 因為各有優缺 所以就大家自己評論囉

最後歡迎到我的粉絲專業按讚喔:老柯的亂想世界


















Ge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