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開箱] 壽屋 Tony 卡片戰鬥先導者 全知的神器 米涅瓦

這隻可能是我有史以來拖最久的一次了,從拿到後到現在已經快兩個禮拜了
算了 反正現在就要來寫啦ww


果然1/8都是龐大的產物啊
盒子還是很大

























其實感覺我越收越大隻......

























一樣一堆塑膠套保護著 就在煩惱裙子附近的套子怎麼拿掉時.....

























啪 變成兩段了OAO
差點 我的心都要說碎了
還好是可拆式的
共有三段   頭和上半身+裙子+下半身

























拿出說明書來是要看貓頭鷹怎麼放
結果 看懂了 但是很難放阿(超容易掉的 這是個案嗎 還是本來就是這樣啊??!















全部在組回去就是這樣啦(好不容易 貓頭鷹終於擺成功了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眼神有點空洞(官方照看起來不會
















角度轉一下 好像有比較好了
















在放大 看到這隻貓頭鷹
其實做得很細 但就是腳和盾牌之間做得不好 很難放 容易掉















還有就是頭部的接合有點明顯(雖然我不想說 但我想到了之前那隻景品.......















看到左手臂 一個很明顯的污漬
還好用濕紙巾慢慢擦 是可以擦得掉的

























第二個污漬在左胸部側邊
一樣 也是可以擦得掉的

























看久了 這巫女裝還真好看呢wwww





























細部說明


真棒 有把肉肉的感覺表現出來















轉到背面
這樣的腿腿才是最棒der


























這胸部越看越覺得大...
















側面更明顯阿

























這腳 也是單腳支撐而已 不過好像有加強那隻腳的強度 應該不至於有軟腳的問題















這視角也很棒啊















總結

這又是一隻1/8的
感覺我越買越大隻xxd
而且九月就要去台北讀書了
接下來會慢慢減少購買了 年底後應該就不會再繼續買pvc了
畢竟這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阿 抱枕則要看情況啦ww
不過還是會開箱一些電子產品啦
所以也請繼續關注我的網誌喔 謝謝你們 ~

對了 這次還拍了很多 但沒有po上來的照片 歡迎到我的相簿觀看喔

網址 : https://goo.gl/photos/suxeKn6HpmyGX8vC6

開箱記事
7/6 拿到手 即開箱拍照
7/7 打算開來寫 結果玩艦隊+幻想 就把這事丟到旁邊了
7/8-11 開始代購工作 太忙忘記了
7/12 終於開工了 寫了1/5 又多一些 然後就去忙代購的事了
7/13 趕在另一個代購用好後 終於把剩下的部分寫完
終於 完工了.....

我的粉專 : 老柯的亂想世界



Ge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