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開箱]川内改二抱き枕カバー(抱枕)

先說抱歉 這真的拖太久了
雖然c89都要開始了 我才在開箱c88的東西
但抱枕這種東西 多晚開箱都不是問題(遭打

這次要開箱的是翠燕老師的川內抱枕
說到抱枕 其實就跟我收藏其他周邊一樣 就只是我的嗜好 也是對作者一種表示支持的方式
或許有人會認為 當你在年長一點時 這些周邊是不是就沒用了 其實不盡其然都是如此
我覺得 只要是他所認為的收藏 不管只是一個小小的瓶蓋之類的 那都是一種收藏 
總之就是種生活上的樂趣啦 
也希望大家都能從生活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收藏喔!!

回歸正題

重點就是這個阿!!!!
這真的非常的值得收藏,不管畫風、觸感來說都是極品,反而下篇要介紹的同畫師作品-鈴谷 質感上的表達並沒有那麼好。






















其實不能說A&J就是最好的,但是至少是一個指標!



























首先是正面!!
































接下來是背面
ps.其實我本來就是為了正面而買的(背面的裸版其實對我沒都多大的吸引力xd

























正面特寫:
怎麼說呢
大概是我覺
得目前畫得最好的吧

























這臉真的加分許多
















相比其他畫師
我覺得翠燕老師對於細節還有整個的立體程度 算是數一數二的

























阿斯 ~
這腿!!!!!

























翻到另一面....恩...... 雖然說裸體很讚 但終究不是我的菜xd

























但是這害羞的臉
我可以!!!

























其他大概就是這些細部啦
真的畫的超細緻的!















總結:
這真的是一個很值得買抱枕,台灣也開始出現一堆盜版貓在賣,但是真心不推薦買這些盜版品,畢竟這都是畫師的心血,花點錢支持也是應該的,想想如果畫師看到這些心裡做何感想呢?
總之還是再次呼籲,保護正版人人有責!
謝謝各位!

※看完記得來老柯的亂想世界按讚喔~






Ge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