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開箱]日空版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詩羽BOX 抱枕套+陪睡CD 套組

忽然之間一封簡訊 就到了 本來還想說7月才能拿得的說
不過昨天收到簡訊時我人在台中吃飯 然後又因為錯估價錢差點被留下來洗碗(汗
之後又跑去看熊麻吉2 所以晚上才跑去拿
阿 這裡題外話一下 熊麻吉2還不錯看 整個快笑死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不過要去看要年滿18歲喔 不然就會像我有一個朋友被擋下來XXD



回到正題
這是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詩羽學姊的人物抱枕 也是繼英梨梨後的第二款 深崎暮人老師的畫風果然很適合阿
雖然我也蠻喜歡學姐的  不過我是加藤派的 所以當然一直在關注惠的抱枕甚麼時候會開放下定 但到目前還是只有風聲而已 所以就繼續耐心等待吧

所以現在就先開開學姊 止止渴吧

首先
















背面
恩 價錢也算是中間吧 不過看在2way上面 這是值得的
















一樣 分成兩個盒子










內盒打開來先看到陪睡CD (我有完整聽過 不過很遺憾的 我只在裡面聽到前輩這個單子而已
之後看看情況把原檔放上來 大家研究研究吧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拉(興奮阿><










一樣有另外用塑膠袋包裝
















打開來後裡面所附的製造品質證明(這才是舒服的保證阿!!!
















正面
















背面
















基本上 幾乎所有的抱枕的拉鍊都是在下面的 在旁邊的很少的 但還是有










CD內容差不多10幾分鐘的對話 (不過聽不懂 殘念










CV當然還是找茅野愛衣囉
















接下來就是福利照拉(灑花
















近看就會發現印刷品質真的超棒的拉











在這裡我要特別把足拿出來說
有很真實的感覺 就像真的絲襪一樣
這在之前開箱英梨梨時所沒有的感覺 完全展露出來




















總之這是一次很驚艷的開箱
這個價錢 這個價值 完全是值得擁有的
不過我不會因此跳槽的 我還是加藤派的!!!
Ge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