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開箱] 鈴谷抱き枕カバー

繼川內之後 翠燕老師的另一個作品  鈴谷
懶惰的結果就是
我現在才在c89都過了才把鈴谷寫出來www



背面

嘿嘿    A&J標籤

正面!!
ps.由於此畫面兒童不宜,以兩朵花代替
想要的請私訊我喔www

背....喔 是另一面才對
整體質感依然美好
但不知為何就是少了點川內那時的一種味道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覺得少一味
應該說服裝的複雜度減少了一些
讓整個抱枕看起來就是少了一點東西吧(個人見解

不過依然很有立體感!!
這算是絲襪嗎?不太確定
不過官方立繪確實是長這樣
寫到這裡,發現了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鈴谷臉部的表情並沒有川內那時候那樣的生動
只是稍微害羞
這張會拿出來說,其實我自己也有點害羞
但這裡要說的是這襯衫不科學阿
那鈕扣真的毅力堅強阿
另一面呢 嘿嘿
這乳量讓我都跪拜了
鈴谷這張的臉部表情就有到位了
眼角邊的眼淚,想了一下還真有故事性呢!
3/2身
雖然說很誘人
但畢竟家中還有年紀幼小的小朋友們在
實在不適合拿出來展示
好溝就該如此(X
還有A&J的精華就在這裡
細緻度是其他無法比較的

細緻度用在哪裡呢?

唯一推薦  "抱腿"  就好
一絕的阿
最後  來跟上次的川內互比了一下腿
鈴谷的還真的很讚呢 !!



本來想把這篇拿抽來辦抽獎的
不過實在讓人害羞
先問問大家的意見吧

有請動動小手到我的粉專案一下讚吧

    老柯開獎



Ge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