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第六代Intel Core 處理器暨平台【超越極限 效能解放體驗會】

首先感謝T客邦和英特爾提供這個機會,讓我能夠了解到,到底這一代提升了多少,是否值得去升級。


其實會想要參加是因為自己本身的桌機已經使用許久,也到了是該換新的時候了
其中一直在思考著,到底我該不該換6700k 還是說省下來換6500就好....
於是乎我抱著期待的心情到達現場

還好是趕上了 沒有遲到xd

坐好後第一眼就看到微星的板板
要是有錢 也真的會把Z170A XPOWER GAMING TITANIUM EDITION買下來啊
可惜太貴了QQ
還好會後詢問到會出類似的中階版(超開心

接著主持人就開始說明啦

首先介紹了intel自家新一代cpu和上一代有什麼差異


還提到了有關ssd的消息


接下來是講解微星的板板
而本人我也老早就先買了張Z170 KRAIT GAMING了


對於有看到PCI-E鋼鐵盔甲
我真心覺得超細心的

其中雖然電腦不給力 但還好只是小問題

這次講解比較多的是這張C236A WORKSTATION

中間小休息一下 到處看
果然還是這張最迷人

接著邀請到了攝影師琴佳諾和我們分享修圖知識以及一些從以前到現在的變化

這張是在這裡才看的到喔
私心覺得這張超讚






到了尾聲 邀請了實況主Joeman來為我們講解實況的配備和注意的事項

至於他平常都在忙什麼呢 我們就略過吧(x

他也提到 實況已經是現在最熱門的娛樂產業了
重點 當實況主需要的條件!!!

椅子真的很重要XD


其實最重要的一點是穩定性,他說一個穩定的設備,比一個頂級的配備來的重要
因為如果出了問題,觀眾會流失(沒耐心等),也就沒有了其中的利益等等的存在了!!
最後的抽獎.....
這些機會不屬於我的..QQ
最後繼續逛逛,也和intel、微星經理聊了一下
非常期待新板板趕快上市(不過照這樣應該要7月之後才會上市了....)
也詢問了有關新的540s系列已改成TLC架構了,對於寫入是否有影響,雖然得到的回覆是會有一定的水準,但我還是趕快去囤535的貨好了xd
回去前隨手拍了幾個今天展示的玩具xd
-----------------------------------------------------------------------------------------------------------------
後記
聽完這場體驗會後,想了幾天最終還是去光華把他們帶回家了......哈哈
和Z170 KRAIT GAMING的合照

謝謝各位的觀看
歡迎各位動動你的小手幫我按個讚喔!
Ge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