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開箱]日空版 Max factory 艦隊Collection 艦隊收藏 大和改 輕裝ver.

好像好久沒開箱了
感覺都有點荒廢了
不過7月之後應該陸續會一堆開箱 就敬請期待囉 ~
那今天就來開畢業後第一開 大和改 輕裝 吧





感覺Max factory的盒子都是一樣大小的呢(不過我是買輕裝版的 聽買重裝版的大大說 那盒子超大啊



















我本來有考慮要重裝版的 不過呢 我個人覺得我只是要本體 再加上我櫃子已經快要全滿的情況  我實在不應該為了重裝而和自己的櫃子過意不去 可能有人說 在買櫃子就好 但我已經要搬出去住了 感覺就是會增加麻煩 所以囉 雖然有些覺得可惜 不過現在倒覺得當初真是設想周到阿www
















看來包蠻多的
















感動的時刻!!

















裙子和大腿間的塑膠紙我用好久才拿掉(不過這也是用心的地方!!


























主體Ok
接下來就是裝上傘傘拉 ~
















一般來說 我在組裝時是不看說明書的 不過看來我錯了 這傘根本超難組啊> <




看了看 研究了一下 有稍微懂了一點
不過真正在組裝時 又是另一回事了......






























由於這傘是由兩部分組成的 在中間的接點 應該是用勾上去的 但勾好後 另一個角要插入時 那勾的部分就會跑掉 我只好出動牙線棒 用尖尖的地方頂住 然後加上我超強的耐心 終於完成了(灑花ing ~~



























完成體!!!
感覺我拍的不是很好看 請見諒囉

接下來就是各部位細節圖囉














































總結:

一直以來Max factory 是我覺得做工 上色等 是做得最完美的 這次也不例外 整個感覺超好的!!
不過我在寫這篇總共打了一整天啊
因為早上不小心就睡著了 睡到了下午 然後3點多才正式開箱+寫開箱文 到了6點多時被叫下去割草 結果就到現在才完成啦~
總之 之後就有時間再來把一些東西陸陸續續寫出來吧

忘了說 輕裝版底座和主體竟然沒有接點 完全沒辦法固定啊啊啊啊 OAO
















然後大和放下去 這下滿了.....

本來....

















變成這樣...
















嘛 就先這樣擺吧
枕套就收到衣櫥吧





























管他的之後新的再來在喬囉
最後用這張做結束吧




Ge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