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開箱] SKYTUBTONY 聖誕夜的禮物 諾愛兒 1/6

會有這隻的開箱
其實要講到我跨年年假那幾天在台北無聊 就網拍到處看看 結果無意間看到這隻 就被那雙紅靴和腿腿所吸引了 手一個滑掉 按到滑鼠 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 期待



終於 在前幾天接到通知 然後就跑去拿回來了
看盒子大小 想說這1/6好像有點小 (之前金剛等等的 習慣這大小了
打開來一看 果然是1/6 大隻啊 和去年那隻墮天使一樣大

盒子沒想像中的大呀


















































看起來還不錯呢ww

























看起來是蠻容易組裝的

























配件什麼的都拿出來就是這樣啦

























第一種樣式
也就是正常版
那腿腿配上靴子真是誘人啊OAO

























這就是所謂的養眼版
很好 很好 就這樣擺在櫃子了(X


























底座
這固定小物感覺有點不牢固 可能會有斷掉的可能 再觀察看看吧



























接下來說說組裝的過程吧


先來看到這衣服
說真的有點難裝

















這裙子
我只能說有點失敗
由於是軟性材質 質感上真的不是那麼的好
所以目前我是沒裝上去的



















內褲呢
還算可以 不過要脫還真有點困難
















這帽子特別 吸磁式的






















不過他的防呆都做得很好 都不會裝錯





















細部



我看上的就是腿和紅靴啊 這才是重點!!!





























奶子不錯

























南半球





















屁屁特寫


















臉部特寫























四面照(正常)





























四面照(養眼)




























個人覺得這樣裝才是正確的喔www


























最後和墬天使(1/8)和武装神姬(1/10)比一下大小
落差真大呢ww
















總結

希望官方能出比基尼!!!!
這才是這隻的希望阿!!!!!!!!!

最後請支持一下我的專頁喔
我有把養眼圖放在免空上 請到專頁下載
Facebook粉絲專頁
Get widget